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其實英文的實力培養真的需要一點時間,像我去年在菁英有上過三個月的衝刺課程,其實不限堂數密集上課還不錯,但是無法在短時間再衝高程度,所以…今年我又要回來上課了!

我記得專員之前有建議我說長期課程可以停課,所以這次覺得應該要報長期一點的方案,以價格來說真的也比較便宜。
會再選擇菁英是覺得他們課程真的滿不錯的!

我先前也跟你一樣,為了要考英檢中級複試,就是拼了命的上口說和寫作!呵呵…果然給我考過了!
原則上,只要來菁英就會幫學生區分聽說讀寫的程度,然後按每個學生的程度安排適合的課程,只要你乖乖認真的在專員的協助下認真上課!要逹到你想要的分數真的不難唷!((但還是自己要認真))

因為在菁英的課程選擇很細且老師選擇很多,每個老師都有他的特色,如果你上不習慣都可以換的!!我是先都上一輪再挑適合自己的老師固定上課,這樣也比較不會亂掉。

我記得在暑假的開班量又比平常還要多,下午和早上他們都有加開班!所以平常沒事就可以來補習班吹冷氣上課囉!!哈哈。對了!!如果你現在要衝複試~建議你也要上文法和單字課哦!這樣才可以幫助到你寫作的能力!

還有很推菁英的單字課程,老師就像活字典一樣,會很有系統的整理哦,比自己念快多了!拼啦!快來上課吧!


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70306864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王初妤趙圈慫霧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