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樓上大大,熱心阿~~感恩。
我報菁英公館校,我現在的老師Cindy超好,學歷又高,對學生真的很照顧,前幾期的同學結業後,托福都考很高分,力推一下。我也問過她,會不會到高雄上課???暑假原本想回台南,如果老師暑假會到高雄上課,我從台南坐火車,花些交通費。
但是老師說她暑假課太滿了,北區菁英這麼多分校,托福班學生這麼多,再加上暑假過後有一票人要考托福了,她目前真的走不開。聽到這裡,大大們就知道老師有多優。
我也問過這邊的顧問,說菁英高雄校8月中會開課,台北會有位名師下去,因老師本身是高雄人。另外有位托福滿分的老師(ABC),目前我把我知道的都PO上了。
趁現在文思泉湧,我也問過,菁英高雄分校,目前籌備中,8月份開課,我們這邊的主任說,回去高雄暑假有免費的英文學習講座,叫我回南部去要去參加,其他英文課如果還沒開班,回台北再排課就好。想想也不錯,暑假就好好把前幾個月上的複習一下,開學再報名考試。
不過還是真心話一下,英文實力培養好很重要阿,基礎端我花了快一年的時間,還有學校課業要兼顧阿,但是現在進到托福課程我覺得收穫很大,再加上在菁英都遇到很好的老師,我對畢業後出國留學還算有點信心。感謝ㄋ


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60805387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王初妤趙圈慫霧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