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趁這次的暑假把日文學好吧,除了加強你的日文能力,英文也是很重要的喔!!

 

日文文法

日語語法:動態描述和靜態描述

日語語法:三級考試主要句型概略

日語語法:標準日本語中級語法1

日語語法:標準日本語中級語法2

日語語法:三級考試句型75種歸類

日文資源

 

 

可以考慮上線上日文唷,不必擔心上課的時間地點,在自家用電腦上課即可,我自己有在上,覺得還蠻方便的,也不用擔心老師的教學是否適合你,或是老師的程度不好,這些都不是問題,因為他們的老師都是有篩選過的,而且都有受過日本文化的炊陶喔^_^

日語老師

 

主題

課程內容

J-TEST 
實用日本語檢定

J-TEST考試應試指南,模擬考題演練、題型解析,以最高效率掌握考試要點。

JLPT
日本語能力試驗

JLPT日語檢定考題分析、答題技巧,聽力、必考句型、單字、短文等講解。

 

線上日文試讀


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60201008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王初妤趙圈慫霧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