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嗨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我今年也剛升高一
給你一些我的讀書方法供參考

1我該如何調整我的心態?

最重要的是"自己想念書"
天底下沒有沒念就會的
抱歉我們都是人
那些都是騙人的
想要拿好成績
認真聽課
作業要寫
筆記要抄

除非你是絕頂聰明的愛因斯坦
不然就腳踏實地啃書本吧(拍拍

2該如何分配我的時間?

下課後回家洗澡整理後
開始念書
按照自己的步調走
別被別的人事物影響自己的計畫
計畫一旦一項沒完成
很抱歉你之後的計畫都要重排
所以!
要念書就要持續
三分鐘熱度你馬上出局
分配好自己的時間很重要
當然我們都有我們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是記住
請 按 照 重 要 度 的 先 後 順 序

3該改變我的一些方式?

個人覺得你明明時間很多
卻都被你浪費掉了
睡前反省一下自己 計算今天又浪費了多少時間
一天比一天少的話
那恭喜你進步了
明明可以很快就把事情做好
別拖到最後才做!

4難道我要放棄掉那些活動嗎?

不需要放棄
但是也不能都在玩
該念的書要念
該聽的課也請認真聽
當你把你自己的事情都做好以後
再來玩也不遲

5我應該要花時間再複習國中的嗎?我還有時間嗎?

問你一個問題
請問你暑假都在做什麼


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91300401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王初妤趙圈慫霧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