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想要改善便祕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所以吃青菜也是要持續一段時間的吃才有效用,下面我找了一些改善便祕方法給你參考,可以試試看!!

改善便祕方法1. 改變飲食習慣
飲食結構不均,食物中缺少纖維素和水果,都是造成便秘的原因。另外暴飲暴食、三餐時間不規律、重口味等,也都將增加腸胃負擔而間接引起便秘。

改善便祕方法2. 生活習慣規律
如外出旅遊、突發事件影響,會造成直腸反射敏感性下降,使排便反射不能產生而引起便秘。所以生活要規律才能使排便通順。

改善便祕方法3. 多喝水
過多大量出汗、腹瀉、失血及發熱等均可使身體水分過度損失,引起糞便乾結。所以這時候就要多喝水,讓身體吸收水分,才能讓排便通順。

改善便祕方法4. 上廁所規律
大便習慣不規律的人,當便意來的時候不去上廁所,等到便意稍減或退了才去上廁所是很糟糕的。要固定上廁所的時間,不要拖拖拉拉,不然導致排便不乾淨甚至大不出來。

改善便祕方法5. 改善心理因素
工作緊張、久坐、運動不足、人際關係緊張、心情長期處於壓抑狀態,都可使植物神經紊亂,引起腸蠕動抑制或亢進。這時候就要多運動,以及調理身體心理緊張關係,才不會讓身體出狀況。

改善便祕方法6. 多運動
因為運動會促進腸道蠕動,雖然不運動未必就會便秘,但便秘的人不運動將會更加難以改善便秘問題。多運動對身體是有一定影響的,千萬不要坐著不動喔。

我之前便祕是先多喝水、多運動,然後再配合吃輕本佳人,因為輕本佳人裡面有白腎豆,所以對於排便也很有用,這樣便祕才慢慢改善,這個部落格有很多健康相關的知識,可以做為參考喔
健康部落格http://hsiehyu999.pixnet.net/blog
輕本佳人http://www.hsiehyu.com.tw/

參考資料 ME
本文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91104572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王初妤趙圈慫霧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