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新浪娛樂訊 於冬與前妻臧黎璐的離婚案前日在朝陽法院第二次開庭。8月6日臧黎璐向媒體透露,於冬已開會執意對其在博納的職務進行免職處理。當天下午於冬派人向臧黎璐出示了罷免公函。對於被罷免職務臧黎璐表示非常意外。她稱目前在博納的工作是她唯一的經濟來源,如果職務被罷免,會對其爭奪一雙兒女的撫養權造成影響。

  當天接受媒體採訪時,臧黎璐語氣低沉情緒低落,她透露聽到消息後腦子很亂。她��當年於冬對她一見鍾情。兩人當初白手起家,在懷兒子時遭到小三騷擾,整個懷孕期間沒有一天是開心的。當初她提出離婚後,於冬曾試圖輓留,並表示想要復婚不想再婚,臧黎璐沒想到於冬那麼快就再婚了。她也表示於冬已經有大半年對一雙兒女不聞不問,孩子們能在新聞上看到爸爸和別人在一起,卻見不到爸爸本人。

  對於前妻的諸多說法新浪娛樂試圖聯繫於冬本人,其電話未有接通。

  半年對孩子不聞不問 孩子渴望父愛

  當天臧黎璐被罷免在博納的職務,被問此事是否與於冬有過溝通,臧黎璐則表示:“我們已經很久沒有溝通了。”隨後她也表示於冬也已經有大半年對孩子不聞不問,“他和孩子也很久沒有交流了。上一次見面還是在今年的1月份,於冬的生日和兒子的生日是同一天。他請了一些人,擺了兩桌,大家一起過了生日。之後就再也沒有聯繫過。他有女兒的聯繫方式,各類的通訊號碼,也沒有跟女兒聯繫。”

  臧黎璐也表示就算在以前孩子們和於冬也沒有多少機會見面,“他周六周日都被工作占滿,沒有時間留給孩子。現在家裡沒有男人,孩子們其實也很渴望父愛。”

  臧黎璐透露她與於冬離婚是在2010年9月份簽署離婚協議,三個月後博納影業在美國上市。臧黎璐稱之所以在上市前離婚,是因為實在沒法繼續下去,“當時對我而言,除了孩子,沒有什麼比他們更重要的。那時候於冬家都不回,一回來就爭吵,有時候當著孩子和父母的面爭吵,這樣的環境非常不好。”

  於冬與別的女人的新聞傷害了孩子

  臧黎璐稱對於於冬不顧及孩子感受的行為非常的不理解,女兒也因此受到了傷害,“女兒有關注到爸爸的舉動,包括他在戛納的舉動,女兒有生氣。女兒的同學看到了新聞就問她:‘你爸爸現在還回家嗎?’女兒也非常要強的說:‘回啊,上周爸爸還帶著我和弟弟去藍色港灣玩。’我聽到這些很難過。”

  臧黎璐也表示不知道撫養權會否勝訴,孩子們都想選擇跟媽媽一起生活,“有一次我側面問過他們,可能和爸爸在一起生活環境會很好,會有好多玩具,很好的學校念。跟媽媽就會在家吃小米粥。女兒當時就說:‘小米粥好,小米粥有營養。’這點讓我很感動。”

  當年他對我一見鍾情

  當天被問及如何評價於冬時,臧黎璐表示他是一個自私的人,只會替自己考慮。現在對他更多的是灰心和絕望。她也回憶稱以前的於冬是一個上進的男人,“我最看重的就是他上進”。

  臧黎璐也承認當年於冬對她一見鍾情,“我爸爸也勸我讓我給個機會相處一下,後來才跟他在一起。我放棄了南京家裡的工作,和他來到北京,那時候我們在管莊買了個60平米的房子,我在家裡做飯打掃衛生,等他下班回來。我們結婚的時候他只有五萬塊錢,那時候在昆侖飯店結婚,黃建新導演是證婚人。”

  於冬曾稱想復婚不再婚

  臧黎璐透露與於冬於2010年離婚後,於冬曾經跟她說:“可能我們還會復婚,以後還會在一起生活。”臧黎璐當時也對於冬的話也上心了,想過跟他復婚。

  她還透露:“於冬當時跟我說不會再婚。但是沒想到他那麼快就再婚了。我當時是最後一個知道他要再當爸爸了。這也是我朋友告訴我的,當時我給於冬打電話,他承認是要當爸爸了,說現在在國外,回來見一面會把事情說清楚。”

  (辛佳/文 張大偉/視頻)

文章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807/13061700.html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王初妤趙圈慫霧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