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新浪娛樂訊 近日,“炫富女”郭美美被刑拘的消息引起軒然大波,而與其有扯上關係的相關人士也也被網友一一扒出,不過香港男星李璨琛[微博]則冤枉表示自己是躺槍了。郭美美曾於6月2日在微博上傳和李璨琛的合影,8月6日晚,李璨琛通過微博喊話郭美美,讓其把此合影照片刪掉,並咒罵如果不刪就希望她牢坐久一點。稍後,李璨琛再次解釋稱那天只是被郭美美認出要求合影,二人並非有��交。

  6月初,郭美美通過微博曬出和香港男星李璨琛等一群人的合影,看起來是在音樂會現場。照片中,李璨琛和郭美美一行四人都穿著雨衣,李璨琛戴著墨鏡,張嘴大笑,表情非常的誇張,郭美美站在李璨琛身後,看上去非常的開心。 此張照片曝光後,隨著郭美美被刑拘,而李璨琛也不幸躺槍。

  8月6日22點41分,李璨琛轉發郭美美這條微博並稱:“你去坐牢就不能再害人吧!希望你能在坐牢之前把你這微博刪掉 !因為你這照片我天天被人媽!如果刪不掉就希望你坐久一點來補償我受的苦吧!”

  隨後,李璨琛解釋稱:“大家不知道情況就請看看我之前的微博才留言吧!不要說我落井下石和什麼有事就劃清界線!我根本那天不是跟她玩的!她是我旁邊的卡坐我經過她要求拍個照就是那麼多!你們可能覺得這照片里我很開心!我開心不是因為她而是音樂節氣紛和我有很多我自己的真朋友!大家明白沒有!”

  緊接著,他再次發表微博,繼續撇清和郭美美關係,稱:“那天我也有發照片如果我跟郭美美是好朋友的話我微博里怎麼可能沒有她呢?大家想一想好嗎?怎麼可能我不是互相關注呢?你們喜歡再說什麼我也不理了!因為我要講的已經講了!希望大家以後多點關心我的作品吧!謝謝各關心!”李璨琛的微博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支持和理解,有網友留言稱:“清者自清!”(我是彌爾)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807/13061701.html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王初妤趙圈慫霧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