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我記得不能太密集打喔,也不是密集打淨膚雷射效果會比較好啦
我以前的皮膚狀況比較差醫生是會建議我3個禮拜-4個禮拜做一次淨膚雷射的保養,我的皮膚有多差呢…我是油膩膩人~我出油狀況不是普通嚴重,而且痘痘和粉刺也是頗嚴重的,我也不是完全只做淨膚雷射啦..我當中還有做杏仁酸換膚的保養,我看到蠻多人說淨膚雷射搭配杏仁酸可以救救我的爛皮膚,後來詢過護士後得知這種複合式的保養的確可以讓痘痘粉刺問題好轉,於是我原本在水之方都會定期做淨膚雷射的療程在多加上杏仁酸換膚的療程,不過因為兩個療程之間需要讓皮膚休息,中間差不多需要有1-2個禮拜的時間…才不會讓皮膚太過於敏感!

我朋友在打淨膚雷射通常是一個月做一次淨膚雷射的保養,她還會搭配保濕導入讓皮膚狀況看起來更水嫩更漂亮,不過那是因為她皮膚的狀況原本就比我好…所以她的保養總是比我來的簡單又輕鬆,不過因為我的皮膚狀況太差了,所以必須比她還要多一倍的努力保養…

長達2個月的暑假已經開始,不少人已經規劃好旅遊藍圖,想要邁向高海拔地區還是前往海邊消消暑呢?不論想要往哪個地方旅遊,別忽略自身肌膚狀況,旅行期間最害怕遇到皮膚過敏或是冒出大爛痘的問題,這些狀況都是會成為回憶的一部分,照片裡的人兒怎麼拍都不滿意。水之方診所專業醫師提醒旅行的時候的皮膚保養特別重要,不管是搭乘飛機、火車、巴士,或是其他交通工具,以及在旅館的時候,長時間待在空調的環境,皮膚容易缺乏水份,出現細紋的狀況。

為了不要讓皮膚的突發狀況,影響了出遊的興致,水之方專業醫師建議出遊前做好事前保養,可以避免完美的旅程出現小污點,淨膚雷射可以輔助您在平日保養上的成果達到加分的效果,基礎保養的用心與否可以在出遊這個重要時刻從肌膚狀態一眼看穿,想要維持美麗水嫩漾肌膚平常保養是非常重要的,不少愛美女性、男性都會將淨膚雷射納為基礎保養的其中一環。出遊前做好強化保養以外在旅遊途中更不可缺少防曬與保濕的工作,才可以讓旅途完美化下句點。

旅遊過程經常會因為氣候與室內空調等等因素,導致皮膚出現過於乾燥或是大量分���油脂的問題,水之方專業醫師提醒旅遊隨身行李應該必備攜帶式噴霧隨時補充肌膚水份,避免肌膚乾燥出現細小紋路,當皮膚大量分泌油脂也是皮膚缺水的另一種警訊,水之方診所專業醫師表示,八倍淨膚雷射採用世界首創技術使得雷射光穿透度更深,效果更明顯。能夠改善旅遊後帶來的斑點問題,和膚色不均的問題,讓您開心玩樂之餘也能夠短時間恢復美麗的水嫩肌。

夏天旅遊難免會因為陽光照射下,導致皮膚出現曬黑的問題,但是白皙無瑕的皮膚是東方女性積極追求的,維持良好膚質狀況也有助減緩老化速度,正確的防曬與定時補擦防曬乳都可以避免肌膚造成陽光長時間曝曬所造成的傷害。如果傷害已經造成不妨可以透過八倍淨膚雷射做為皮膚基礎的保養,定期進行深層保養,此療程過程不僅舒適且極具效率,因而深受許多愛美的人士在盡情玩樂後的彌補療程。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93004648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王初妤趙圈慫霧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