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我弟去年在菁英上SAT的課程,我記得沒錯的話。菁英的SAT課程每班都有人數限制唷!建議你先打電話過去問清楚以及能上的時間~
當初也是我媽她不想讓我弟兩個月暑假都在玩樂,且SAT要準備的是寫作、數理、和批判性閱讀等這些內容。總測驗時間為3小時45分鐘,除了數學填充題外,所有題目都是答錯倒扣,考題都是有易到難的出題。所以要先提早作為準備!!!!為什麼當初我媽會選擇菁英呢?因為菁英SAT課程是針對短期密集上課的學生,也有很多學生都從國外回來上課的,所以一班的程度都不會差很多,聽我媽說菁英的SAT課程是星期一到星期五從早上10點到下午5點,我媽說在菁英上課她很放心。我弟是報名週的課程,你可以打電話去詢問!!菁英除了課程外,週週都有模擬考。可以測試學員每週上課吸收的狀況,我弟每週考試都會進步,且班上也都有一個班導師,學生隨時有狀況都可以通知家長,讓我媽很安心~~你可以先參考看看菁英的網站,裡面資料很詳細!!因為課堂上都會有個班導可以照顧學生,也會隨時與家長聯繫。如果學生有什麼事情至少班導師在也比較安心。且他們還有一支光筆,很酷~因為搭配解題冊子可以在家隨時聽解題,很像家教老師一樣!! 我弟還因此交了很多朋友~看他上課挺開心的,回家都會講上課的情況。
剛幫你看過菁英SAT的開課的時間,有四個時段。上網看看你的時間。

參考資料 弟弟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72209109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王初妤趙圈慫霧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