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大大您好 我也是今年要升二年級的興大商科學生

基本上,轉學考進來的,會跟今年即將要進來的大一新生一起參加新生訓練

新生訓練主要是介紹各個處室、圖書館,學校的逃生設備以及防災措施,共計兩天。基本上第一天大約到下午4:30結束,第二天大概到中午12:30,然後下午由各系的系學會帶領新生進行迎新等活動。

這兩天教官會給各系的負責人點單,由他們負責點名。所以如果您第二天無法參加,基本上第一天事先跟負責人(系學會的學長姐)口頭說一下就可以了。

宿舍要另外申請喔 ^O^


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72208126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王初妤趙圈慫霧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