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Q2. 從發音方法而言,木管樂器分為三類:無簧、單簧和雙簧樂器,請問下列哪一項是「無簧樂器」?
A:1.長笛
無簧樂器就是木管樂器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AE%A1%E6%A8%82%E5%9C%98(管樂團)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C%A8%E7%AE%A1%E4%B9%90%E5%99%A8(木管樂器)
Q3. 福佬語系自然民歌依流傳地域分為三類,哪個地區不在此範圍中?
A:2.美濃地區
鶴佬人
又稱為閩南人、福佬人、Holo人(參見:鶴佬人),主要是在清領時期,由中國大陸福建省南部移民而來(亦有戰後來台者,屬外省人)。又根據原居地,有漳州鶴佬人、泉州鶴佬人之分。目前為台灣四大族群中人數最多的族群,占人口總數的73%左右。鶴佬人語言以台灣話為主,為閩南語之一支,可粗略分為南部腔、北部腔、宜蘭腔等;各腔間彼此差異性不大,僅有幾個字詞發音不同。
客家人
在清朝領台時期,由中國大陸廣東省東部移民而來(亦有戰後來台者,屬外省人)。又根據原居地,有四縣客家人和海陸客家人之分。目前臺灣客家人的分佈,在台灣北部以桃竹苗為客家人最多的地方。除了桃竹苗三縣以外,客家人集中的地方,還包括南部的六堆地區,主要是指屏東縣的內埔、長治、麟洛上局樹、萬巒等鄉鎮,及高雄縣美濃、六龜等鄉鎮。這六堆地方,客家人總共大約有三十多萬,可以說是第二個客家人集中的地方。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_ylt=A8tUwZbUAdJTViUAi69r1gt.;_ylu=X3oDMTByNHJlbG03BHNlYwNzcgRwb3MDMgRjb2xvA3R3MQR2dGlkAw--?qid=1607020404577(yahoo知識+)
Q4. 音樂的「變奏」可以用很多手法表現,下列方法中,何種難度最高? 
A:對我來說是(4)節奏與旋律同時改變(我沒想像力and創造力阿~)
Q5. 作曲家常以音樂描寫人類的各種情緒,請問下列的曲子中,表現出「哀傷,不捨」的心情呢?
A:2.望你早歸 看曲名猜的~(●3●)~
Q6. 下列何者不是江文也的作品?
A:(4)〈臺灣組曲〉(把每一個選項「谷歌」一下就好了)
Q7. 下列何者不是銅管樂器?
A:3.低音管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8A%85%E7%AE%A1%E6%A8%82%E5%99%A8(銅管樂器)
Q8. 請問下列的速度術語中,何者最快?
A:3.Presto 你買個節拍器就知道了(我家有)
其他的題目....Sorry~

參考資料 Watashi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72506118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王初妤趙圈慫霧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