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你好 我也是第一屆的學生^ ^ 我們會不會是同校的呢?
我來回答你吧!
請問我可以問版大你的成績是??
因為三民會考成績就要不錯了
我先回答你的問題吧!

1.那請問轉學考會很難嗎?
A:有用心準備其實不難(網路上大多數說的)

2.會努力準備但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怎麼準備?
A:請問是無法專心?? 還是目標模糊?
我會建議去專門有辦轉學考的補習班去補(聽說那種短期補習班不便宜)

3.以往會有很多人去考轉學考嗎?
A:不會說太多 不過今年你也懂的 缺額一堆
可能會造成人數暴增

4.開放名額會很少嗎錄取機錄大概是多少呢?
A:機率?? 基本標準到了 再經由比序(成績高就隨你選XD)
標準沒到就直接淘汰
沒有開放名額=0%

5.還有報名要去哪裡報名呢時間好像也還沒公布
如果是寒轉(寒假轉學)就是快寒假時 暑轉(暑假轉學) 就是快暑假時
現在不要想太多(現在說還太早) 主要目標放在書上面

我也是卡在轉學考和重考中間
不過我最近想了想 還是覺得重考彈性比較好
如果轉不過去還要讀完三年<一可以說是折磨自己
所以我選擇重考!!
你的問題真的很多 你如果沒選我 我可以會把你....... 怒~


本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101004616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王初妤趙圈慫霧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