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我之前也跟你一樣,而且比你更更誇張,連凹洞上面也冒痘痘,所以臉像月球表面一樣坑坑洞洞的,一開始也看了不少皮膚科,連中醫調身體之類的都看了無數次,但痘痘似乎都沒從我臉上離開過!

後來我姐就帶我去一間叫蓓爾黛美學診所去做飛梭,他們的飛梭儀器跟外面很不一樣,他們是最新3D立體變頻飛梭,那時他們在跟我介紹時,我就覺得那機器很棒,打完沒有早期雷射傷口有很大的烙印痕跡,完全不會有明顯的傷口,那天我回家後家人沒有一位發現我去打雷射,而且做完就可以馬上上妝,剛開始前一兩天皮膚摸起來會有點粗粗的,但過個一個禮拜後皮膚變的透亮且有光澤、毛孔也變小,而且也不容易泛油光,整個膚質痘疤都變好了,暑假開同學會時遇見之前我喜歡的男生,他說我變很多,變得很漂亮,完全看不出之前我是滿臉痘痘的豆花妹!

所以誠心建議你趕快把你的臉用好,這樣你自己也會比較有自信,你可以到蓓爾黛美學診所去問看看~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100303030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王初妤趙圈慫霧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