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如果自己沒時間賣,你可以考慮去""""品光攝影""""的收購店,那家是有政府認證的收購業者,有實體店面、開立收據、網路風評也不差,雖然我之前去賣的是我的二手Nikon底片式相機,但是開出來的價位我還可以接受。此外他們也有在收購二手單眼鏡頭,當初自己也是找了很久才發現這間價格蠻公道的,不過還是建議你帶去門市估價,才比較不會有價格上的爭議。

這是他們的電話地址,有興趣的話打電話去問問價格也可以,希望有幫到你了!

品光攝影 收購電話:0939-904-410
台中市英才路508號(Nova英才店地下一樓)

參考資料 知識家最佳解答
文章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91905682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王初妤趙圈慫霧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