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雖然這樣講有點晚了不過對你以後或許有幫助

我是覺得你要有堅持自己的想法 不能說因為那老師對你好

你就沒拒絕他 因為你本身就沒這打算了你只是因為他對你好

你就沒拒絕 這樣以後一定會痛苦的

因為學校這部分我是不了解 只是你想轉到普通班 為何學校可以不同意

如果你堅持也是沒辦法轉嗎 如果轉了你會比較快樂我支持你轉人生本來就

是要活得快樂

但是你說自殺的部分我想真的不會有人提供方法給你

因為今天對調過來你看到有個人要自殺你會提供方法給他嗎

因為我不知道你整體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沒辦法很細膩的完全懂

只能說些這種廢話 你可以找個時間聽聽歌想想一下

除了自殺這條路 你目前怎樣逆轉才會快樂 如果轉學 或者轉到你要的班級

這樣應該可以解決吧 如果真的這樣可以比較好 你就要堅持去做

雖然我這樣說很簡單但是一定都會遇到阻饒的 只能跟你說聲加油了

你人生的路真的還很常高二應該17歲左右而已吧 你真的正青春的時候

人生真的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你去探索 只是你還沒發現而已

像妳青春的時候這時候真的有緣分就教個女朋友可以談談心

單純的愛 起碼生活一定都會變比較精彩真的

另外真的別自殺 我不是說再恐嚇你還唬爛你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自殺以後到底是怎樣

如果說自殺以後比你活著更慘那真的後悔也來不及了你知道嗎}

對不對最後兩句我是真的實在話 要冷靜阿 自殺不是說像現實當兄弟當流氓

還可以來個浪子回頭 自殺完真的就是結束了百分之0%可以回頭


文章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92303642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王初妤趙圈慫霧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