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如果要找二個城市都可以上課的補習班,那就要找都是直營校的補習班囉。我推薦你去菁英,他們在全省都有分校,而且都是直營校喔,直營校的好處就是書本和進度都統一,不會因為跨了校區而必需再買新書或是上課進度亂掉,而且排課也不需要請補習班的人排,在菁英的學生都會有自己的學生系統,直接上網選擇要上課的校區再做排課就好囉。

我是高雄人在台中唸書,當時報名的時候高雄校還沒開,但今年終於有了,真的是太開心了,我以後暑假就不用再辦停課,可以在高雄密集的上課。建議大一的時候就可以開始準備多益囉,因為現在很多學校都有畢業門檻,如果考不過真的畢不了業,我一開始補習其實不是要考證照,是後來才發現多益的重要性,還好當初在菁英報名的課程是扣堂數的,什麼樣的課程都可以上不會被限制,上網排課也很方便。

我很喜歡菁英的線上模考,很輕鬆的只要在系統上預約時間,就可以在家裡考試了,而且考完不用等老師改考卷,電腦會直接算成績,重點是還有解題!不管是錯的或是對的題目都有老師錄好的解題,點進去就可以聽了,我想一般的補習班是沒有這樣方便的系統,除了現上考試外,菁英還有線上學習的資源可以讓學生在家學英文,像我很常用CNN練習聽力和背單字,整個就是很貼心的一家補習班呀。


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90404084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王初妤趙圈慫霧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