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哈囉

我以前也像你的孩子這樣

如果他覺得他已經是大人了

那你就得相信他已經是大人了

我在國中的時候已經很成熟了

僅僅因為沒有社會歷練 而被父母認為還是個小朋友

我漸漸不喜歡待在家 每次看到家裡沒人就會覺得很快樂很爽

爸爸要出門就會莫名的開心

但是那個時候的我雖然認為自己已經是大人了

不過卻希望自己不要再繼續長大了

因為心智成熟的太快 身體完全趕不上 睡覺還需要人陪 否則覺得沒有安全感

晚上睡不著覺 都寧願和朋友半夜打網咖也不想回家睡覺

覺得家就是一個空殼而已

縱然他有些想法可能還不是很成熟

但也要請你們不要用小孩的眼光去看待他 他會很不高興 認為你們不尊重他

但是照我的經驗的話

我希望你們別老是用大人的口氣來訓他 或是想用高端的想法來洗腦他

對他來說他已經是大人了 他認為他的想法已經足夠讓他在社會中存活

目前只能更傾聽他的想法 多多採納他的意見

他若想換手機 就替他換 如果家中經濟不允許 就用鼓勵的方式與他交換

顧好成績 就買手機給他 買他想吃的菜 陪他看他想看的電視

稍稍了解他正在使用的網路狀況 比如說遊戲

漸漸挽回他的信任

這是你們必須先做的 目前的你們 他完全不信任


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90404853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王初妤趙圈慫霧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