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你們的感情真的蠻好的
還挺讓人羨慕的呢
故事很長不過看得還蠻開心的

雖然你們感情看起來不錯
但這樣的關係真的不太好維持 因為他之前有喜歡過你
男女之間的友情只要參了一點愛情就會變得混濁了
爽約那件事我也覺得是你的錯在先 但你也道歉了
或許他真的很重視你 越是重視就傷得越深
很有可能已經不是為那件事生氣了 而是在意氣用事
然後他又問你25歲要不要在一起 這問題其實蠻危險的
還好你沒答應 我覺得你那樣回答很正確
愛情是不能亂給承諾的 你如果沒辦法喜歡他 那真的到25了你能跟他在一起嗎

其實我覺得你沒有什麼錯 除了爽約那件事
友情不是單方面的 是需要兩個人一起扶持的
兩個朋友在一起一定會有摩擦
一個人做錯 那另一個人就該原諒 生氣幾天就好了
我覺得他太過依賴你了 生氣這麼久很不應該
我不知道你們平常是怎麼樣
但感覺他不是要你做他的朋友 而是要你這個人屬於他的
要你聽他的 如果沒有就會生氣 而且好像只有他能有脾氣有想法
如果是好朋友 應該互相理解對方的難處 你不能打工時你也解釋原因給他聽了吧
隨然跟你的問題沒關係 但我覺得你可以不用這麼自責
不全是你的錯

我覺得你是一個很好的人 也很關心你的朋友
但可能你還是有點讓他失望吧
在他的角度看會覺得你是 很難約又不想跟朋友一直在一起的朋友
先是爽約 後來邀請你一起打工又被拒絕 之後說暑假要找他 也沒找
雖然他現在跟你絕交的方式很絕 但也是可以理解他的感覺的
可能是難過與失望 大過於生氣吧

我能給你的建議 真的就是要見面談談
問他為什麼要跟你絕交 為什麼不原諒你 難道不在意你也是有感情的嗎
用網路 用line都沒用 一下想逃就能逃
如果他連這個見面談談都不給你機會 那真的太過分了

還有 前面提到的友情參了愛情就會混濁了
如果他還是對你有愛意 那一切就是在對你的感情用事了
得不到你的愛 就一切免談 也不要當朋友了 的感覺
我猜測的啦
但如果真的這樣 你就不用太執著了
除非你真能跟他在一起 不然把他當朋友留在身邊對他來說只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加油吧
有甚麼問題在問吧^^


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83104306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王初妤趙圈慫霧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