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Hi

像Stanford這種頂尖的學校,test scores不是全部,就算你SAT考2400也不一定會上,因為申請的人都是很優秀的人,我很多朋友考2300+ GPA 4.5也都被拒絕。你可以去google stanford的平均接受分數。重點是你的essays(我記得Stanford有他自己額外的essay要寫), extracurriculars要展現出你的個人特質, leadership...etc(我覺得這才是最重要的)

Subject test基本上考兩科就夠了,你自己可以選擇要哪裡科,沒有人規定你一定要考什麼。subject test是讓你展現自己的強項,加分用的,所以選你自己強的科目考。Math 2應該算是最基本大家考的科目,至於你要申請的學校科系,可以上網查一下考哪些會比較好。College confidential是美國的網站,關於申請大學的,可以去上面發問或是找相關的發問。

我沒考托福,所以不太能幫你。不過SAT那些都可以補習,當然還要買參考書來做題目,真的就是一直practice然後熟悉題型。SAT I可以買Collegeboard的。Subject test也是買書來看。Barron's的題目是最難的,真正的比較簡單。

你是讀local的學校嗎?幾年級?基本上高一暑假就可以補SAT,高二考SAT,考不好可以重考,兩次是建議,但別超過三次,一直到高三12月(我忘了是幾月了)都還可以考。我好像是考10月份的。1月大部份的application都要submit,在那之前都ok. 大部分學校都用commonapp,有些有自己的系統,像是UC。


Feel free to email me if you have any other questions. 我沒申請Stanford,但我可以跟你說申請學校的大概,我今年才剛申請完。

參考資料 Attending UC Berkeley this fall
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80209453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王初妤趙圈慫霧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