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Hi~今年的全球徵選台灣場已經過了唷~4月的時候
下次再來不知道什麼時候了,可能明年才會再辦一場全球試鏡了

Q1: 你只要有加YG的fb或是微博或是百度貼吧(還會有中文翻譯)什麼的都能follow到最新消息呀

Q2: 報名表是寄Email過去,然後
① 帶照片的身份證(護照、學生證等)
② 填完的申請表
③ 1首歌 (阿卡貝拉, 不管語言)
④ (如果準備了舞蹈) 保存到CD或MP3的舞蹈音樂。
⑤ (如果14歲以下) 家長(監護人)同意書包括申請書。

Q3: 基本上是這樣,有可能評審又會突然要你表演個什麼也不一定,我是說可能喔,YG不是那麼制式化的公司你知道的,看社長之前當KPOPSTAR的評審就知道囉,社長特別喜歡天生有才華的人(這是我看社長上節目的感覺啦,我自己的想法)

Q4: 韓國機票來回8000以內都可吧,要會搶,搶對時間就可以很便宜買到機票,比較早買可能也會比較便宜。吃的方面我是覺得有一點貴,他們物價比台灣貴一點, 衣服也是,很多人都已為韓國衣服比較便宜但其實沒有,台灣還比較便宜,美妝商品比較便宜倒是真的,住的話我是住算是民宿,很不錯沒有比飯店不好也不會很貴,但是我都是跟別人一起住房價會平分一點所以我覺得如果您一個人住的話可能會貴一點。行的話它們地鐵不管搭到哪一次都是扣1050韓圜,這是買韓國悠遊卡(T-money)扣的價錢,我建議您可以去看看很多旅遊書都有像細介紹韓國的食衣住行,然後在個人判斷看看你覺得你會花多少這樣比較好。

Q5: 應該不會有翻譯,因為你是要去韓國徵選的,如果YG是在別的國家辦徵選就會有該國的翻譯,應該一些簡單的英文溝通OK的啦哈哈~YG會英文的人多著呢

Q6: 練習生起碼以年計算的吧,看你表現或是你幸運可能就可以早點出道,競爭也很激烈,你被淘汰之後可能就得打包回家了,看過WINNER的出道實錄吧,就是那麼恐怖

Q7: 練習生是不用繳學費的...那些都是公司投資在你身上,然後你出到之後再賺回來



我覺得你可以好好深入了解一下韓國演藝圈還有YG家族
然後你可以看一下KPOPSTAR第一季到第三季,楊社長跟JYP有擔任評審,你可以看看他們怎麼評別人然後自己吸取一點囉!
還有WINNER的出道實錄也可以看一下
還有旅遊書必須看,在這裡問別人只有單方面意見我覺得比較不好,多看一些旅遊書互相比較一下然後自己評斷這樣比較好喔~
祝你順利囉!~

參考資料 自己
本文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80508263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王初妤趙圈慫霧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