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ㄏㄏ我也是16歲的牛女 ~~~~~ 也是剛升高2 !!


但是我今天問她要不要陪她走,她說不想,我以為她在開玩笑,就說別再口是心非了,但她回的感覺是真的不想

---> 我覺得你太主動了 因為畢竟真的不想
你卻這樣對我說 我會覺得很煩......

我就問她是真的討厭我?她回我不討厭也沒有喜歡,對我的喜歡只有到朋友,沒有想進一步的意思,然後她覺得我們現在才16.17歲,怎有辦法把愛輕鬆說出口,她覺得愛不是那麼簡單的東西

---> 其實看她這麼講 如果我這樣說 就是真的沒有喜歡你
如果再繼續這麼主動下去 我會感到很反感 ....

而且她也說她覺得她現在沒時間空間給男朋友,我就說那我可以繼續關心妳?像之前那樣,她說可以,然後她當然也會關心我,可是我問她說那如果排除沒有時間跟年齡問題,我跟她還是不可能嗎?她說應該是吧!就只有朋友的感覺

----> 很明顯知道對你只有到朋友的感覺.
"應該是吧" 我覺得 婉拒怕傷到你 或是 以後的事誰知道
可是我覺得是真的沒有想交或是對你沒有特殊的感情 ....

其實我們開學到現在,還沒有很正式的聊過天,我常密她的都是關心她的話,或處理一些公事,

--- > 那當然她會對你只有朋友感覺因為沒聊過天嘛
其實沒有聊過天就這樣關心我我會覺得是多餘的
因為沒聊過天就關心我我頂多會覺得 恩好謝謝 的感覺
如果對那個人反感其實我會已讀他耶 .....


因為我還不知道她有哪些興趣、喜歡去哪、愛看怎樣的電影,那些我都還不知道,她也不知道我的,有沒有可能是因為我們還沒有完全了解對方,還沒有共通的話題,所以她才說只有朋友的感覺?還是說她這樣說就改變不了甚麼了?慢慢來,像原本那樣偶爾陪她等車、或對對眼跟她隔空互動關心她,然後了解完她,有話題之後會不會有所改變?還是我該放棄了?

----> 可以注意她的朋友圈 如果吵架了或是看到誰要對她怎樣比如心機怎樣的
應該很好去觀察才是 畢竟同班 很多時間都膩在一起
從細微觀察 你們的話題 當我覺得這個男生跟我聊到一個共同話題 就會聊開了
我會很主動的找你聊天亂哈拉之類的 ..
然後感覺對了 真的就會喜歡了 因為有話題就會有別的話題 甚至跟你說心事

或是說 跟她說 我想要看XXX電影耶~~~ 你有興趣嗎哈哈
如果她說不想看或是沒有
就也不是拒絕你討厭你啦 是真的沒興趣那電影或是不喜歡看電影 = =

因���真的沒了解對方 所以真的沒有想在一起的意思
啊我就真的不了解啊 你不暸我我不暸你 要怎在一起
不會享有進一部的意思 我覺得這很正常
不過看現在的意思就是他真的沒喜歡你啦 .....

其實到久了就會知道
你不是她的菜 或是感覺還沒到那
她需要忙課業或是沒心情交男朋友
要不就真的對你沒感覺 但是每個人個性不同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幫你T^T
我覺得現在你對她就要 朋友的分寸就好 關心也是要的 不要過度
會很煩 囉唆死了 你又不是我誰 幹嘛這樣 之類 ..
其實我覺得你太急了 金牛女喜歡慢慢來慢慢瞭解的感覺
看完所有我覺得太主動了 畢竟要先從朋友做起吧
我的想法真的比較絕啦 ㄏㄏ 很固執很硬 我遇到的金牛女都這樣
所以我跟金牛女很合得來 因為想法都一樣嘛 ..... 就會特別要好.

其實我覺得她是分的很清楚的女孩耶
這種女孩真的在一起後要珍惜才對
畢竟她不是亂亂來很隨性的女孩
你一告白就 哦好啊就在一起那種
或是看外表 這太膚淺 我覺得這樣真的很隨便
大概就是這樣啦 .. 有什麼問題可以在私下找我 ^^

因為看你的問題我不知道從哪回才是 T^T
希望有幫到你而不是我自己在那邊講 祝你們往後會有進一步的關係 ^^


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100900296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王初妤趙圈慫霧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