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我女朋友以前也是念永平高中畢業的唷。
我們是在菁英學日文認識的。
菁英的日文我還滿喜歡的,很重視會話而不只是日檢。
如果你要學日文的話,建議你可以來菁英,找我的顧問。叫Eric

一般的日文都是以教考試技巧為主。
如果要學會話一般都要請家教,但其實家教的方式不如來補習班。
因為家教只學到老師一個人的功力。
補習班才可以大家一起學、知道別人的優缺點、自己的優缺點去改進。

菁英這邊叫做"四季日本語";學了一年的課程可以到達N3的程度。
因為小班,同學感情都很好。
暑假才跟大家一起去一個禮拜的東京呢~

現在我們在上日檢N2的課,實在是不錯喔。
比起很多我的高中同學有在別的地方學日文的,他們的會話都比較弱、不敢講或是跟不上日本人的速度。
因為外面學到的都是以解題日檢為主。

上次帶女友跟高中同學吃飯,遇到日本人在點菜不會講中文,我們坐他們旁邊,就幫店員跟他們翻譯,後來乾脆一起吃飯聊天,結束後還一起逛sogo看電影、最後留了FB才回家。
在場的朋友都被我們嚇到,因為他們以為日檢考得高分,遇到日本人就可以暢行無阻,但是真正在日本人講話,卻連聽都很吃力。

那天我和女友終於見證了會話課的威力~
雖然菁英這邊的課,步調比較緩慢,一開始我也覺得大家都學很快就拿到N3,
為什麼菁英一週只有4小時,要學一年?
那時候我的顧問Eric 就跟我說,因為菁英是重視實際的會話,而我們從50音開始學,本來就需要時間去練習這個新的語言,沉澱久了,才可以把語言打好基礎、學到專精。

共勉之。

有需要的話,地只在羅斯福路3段335號4樓
我顧問的電話 0983-205-127 Eric
女朋友也算是他幫我牽線的 哈哈


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91306005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王初妤趙圈慫霧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