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請上網上網搜尋:東昱-酒店上班教學

專業接洽、安排:

飯局。傳播。禮服酒店。鋼琴酒吧(63會館、together、仁愛會館)。便服酒店(麗園酒店、王牌酒店、紫爵酒店)。

舒壓會館。按摩。新竹酒店。高雄酒店。夜店公關。國外打工(美國夜總會,日本居酒屋,關島PUB)

有任何問題,隨時歡迎您的詢問喲~

目前高雄舞廳有:大帝國 金芭黎 華納 雪麗

其中又以 大帝國 生意算是不錯的

不過我覺得生意量好不好倒是其次

妳和朋友的外型條件才是會影嚮妳賺錢多或少的最因素

而且舞廳的打槍率又高

當然妳所講的(跟對大班是很重要的)

因為跟到不好的大班之後想要換大班

妳得先離開一個月後才能再進去裡面上

建議 妳可以考慮 便服酒店

現在便服酒店 大多有提供日保的薪資計算方式

能夠保障妳一天基本的收入

一、酒店經紀人到底應該幫我們做哪些事情阿??


1、把現在市場、文化全部做了解後,再面對美眉的需求做最適切的規劃

2、把美眉帶去理想的店後,幫她談到一個最適當的薪資和福利

3、兩檔的觀察和了解美眉對這間店的適應度和收(有沒有賺到錢)

4、了解美眉的上班情形及給予照顧和保護

5、薪資的處理和罰款的了解。除了將店家的票換現金給美眉外,也要注意上面的節數或金額有沒有正確,若是莫名其妙的罰單,也要即時處理掉

6、做美眉的發言人。因美眉長時間待在店裡的關係,有些問題他也不便多發言,而經紀人就可以站在他的立場幫他發言,這樣美眉不會得罪店家的人,也不會委屈到

7、幫忙追應該得到的錢,這種事最容易發生有配備的美眉,雖然店家會幫忙追,但有時因怕得罪幹部所以時間也許一拖再拖。

8、給予經驗指導沒有人天生下來就會做酒店的,有時因現場很忙,人手不足就直接讓美眉上戰場,所以經紀人的指導就很重要!如果槍都沒準備好怎麼上戰場呢??

9、給予美眉心理建設。

10、美眉的包裝和上班之後的生活問題。


二、什麼事情酒店經紀人沒做到就是失職呢?
看個人對酒店經紀的要求吧!!像上面十點是公司對自已的要求。不過酒店經紀最基本的就是美眉薪資的部分,最差的酒店經紀只有領錢才出現,若連薪資方面都沒辦法處理,來酒店是來賺錢不是給經紀賺經紀費的,那還是換酒店經紀好了!!



三、怎麼樣子的人才能當酒店經記人?

原則上只要有小姐可以上班就可以做,只是分專業酒店經紀還是兩光酒店經紀而已。



四、酒店經紀只要找我們上班就有能養家活口?還是他必須另外再做其他工作?

那也要小姐量足夠才有辦法養家活口,若只有小貓兩三隻,他只做酒店經紀的話,除非他的本很夠,要不然還沒處理完小姐的薪資自已就餓死了。但找副業的經紀又不能全心照 顧 小姐,這樣的小經紀逐漸被現實洮汰,然後又進來一堆小經紀然後又被洮汰,這樣一直惡性循環下去,美眉的權益何在?



五、怎樣才算是好的酒店經紀?是不是我看他順眼就OK?
對我個人來說順眼最重要。這也是我不懂的地方,有些酒店經紀長的奇型怪狀為何還是有美眉??所以我想這也許是每個人對順眼認知不同的關係吧!!

那麼好經紀的部分,我想只要是做到美眉的需求就算是好經紀。例如:有些美眉她需要的就是正確的薪資,那麼錢都沒算錯就算好的酒店經紀。



就正常正派的酒店經紀來說,每個人的做事和處理事情的方式都不一樣,難有好壞之說,重點是:
1、為人正不正派
2、專業度夠不夠
3、能不 能幫 小姐處理事情
若以上三點都ok,那再來就得看個人對酒店經紀的需求嚕!!

參考資料:酒店小姐&酒店經紀酒店上班實錄

是<東昱>的專屬網站裡面有更多內容為你一一解說唷 http://www.cash168.url.tw

參考資料:

酒店求職站

酒店小姐&酒店經紀酒店上班實錄

酒店上班賺錢網

酒店小姐求職站

酒店小姐的美麗故事


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91300515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王初妤趙圈慫霧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