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嗨你好^^

關於你的問題,我以前也有遇過。我現在是國三生,遇到這種情況心情真的很不

好。我覺得你可以試著:

1) 問清楚,有可能一切都是誤會,不要讓誤會越來越大!用委婉的語氣例如: 最近

怎麼了?或是 你是不是心情不好?可以跟我說喔! (不要問他你幹嘛不理我,這樣
90%的人大概都不會想理)

2) 如果這樣不行,可以用寫卡片的,因為用line可能會已讀不回,或是根本不讀,

這樣只會越來越糟。寫卡片給他就沒ˊ理由不收了。讓他知道你很珍惜他這個好
朋友,但是內容盡量不要事會讓人尷尬的。記得,用平常輕鬆的語調寫,就像
你們平常說話那樣。

3) 如果關係已經怪怪的了,就更不要讓他更怪了!!! 就算會有點尷尬還是要向平常

一樣,跟他打哈哈、聊天、開開小玩笑(不要太過火的),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跟

同學約出去的習慣,不然看電影、逛街吃飯阿都是很好滴~~



最後哩,想想看,以前會不會是太黏她呢? 有些人會因為你太黏她一直纏著她,

她就心情不大好不想理你、去找別人歐! 要像好朋友一樣,但是給適當的空間。重

視朋友的人常常會這樣,對方不是顧自不理你,或許他也沒有在生氣只是想戰士

離開一下下(我以前就有過啊! 後來發現可能我太黏她讓他覺得有點煩)


總之呢,如果你覺得你們真的是好朋友,那真正的朋友是不會無緣無故拋棄你der

~通常是暫時的,過一陣子就好了。不要太擔心,會弄得自己心煩意亂的。希望我

的回答友幫到你喔^^

加油:)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90703427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王初妤趙圈慫霧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