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我今年6月剛走這泰國行程回來,也是新魅力旅遊辦理的,他們的服務專員都很專業,我想要買什麼,他們事先都會先幫我們規劃哪些景點可以購買,服務超棒!!
行程中的 爆笑鐵支路真的很特別 火車真的距離超近的 還有ASIATIQUE曼谷河岸廣場夜市這個夜市真的很好逛 安帕瓦水上市場也很好買啊 唯一遺憾的是錢帶的不夠多都敗光了哈哈!!
而且他們安排的導遊也很不錯 講話風趣 也很會介紹景點 對於行程的安排我也覺得不錯,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找他們~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82705052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王初妤趙圈慫霧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