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不是他不想跟你在一起

而是每個女生都喜歡低調 不需要PO到網路上跟大家告知 我們兩個已經在一起了
會不想PO文是因為
1.女生不喜歡被其他人碎碎念
2.問東問西
3.在上面留言說 好閃喔 (墨鏡)
4.等你們發喜帖

之後他就不想要PO 你就一直盧一直盧 結果你們吵架了 後來天天吵
就算你打給他 跟他說 我們一直這樣吵也不是辦法 我們不要吵架了 他說好
其實只是表面話而已 如果他說 不好 我看你當下是傻眼吧? 所以當然會說好
因為之前天天吵架 就會有裂縫了
鏡子碎掉 在黏回去 是不是一樣會有裂痕? 意思就是
你們前面吵架了 後面就和好了 但回不去的 因為一樣有裂縫 這意思你應該懂

所以他才會提出分手 說 累了
結果你提復合的同時 他一直堅持說:不要

那我覺得你目前的方法 (如果你還是依然的愛他) 你就等他 也不要天天密他 不然會煩 有時候就關心他 就可以了 也不要說 我們要不要複合 類似這些感情的事情

我相信女生難免都是會胡思亂想的 那既然會想 那就一定會想到你
如果他有一天想要複合 我相信要複合這件事情男生不必主動 女生就會主動來找你了 我會這樣子講 因為是他提分手的 並不是你
如果他是真的想要跟你付合 那他一定會跟你說 ^^

所以這陣子我覺得你該讓他好好的想一想 加油


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82200977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王初妤趙圈慫霧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