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看到你這問題,我就想到我跟前男友。
曾經,我也跟你女友一樣,跟前男友說我們已經淡了...然而他也是在挽回我.
而我跟我前男友,我也是我前男友的初戀...然而也說了很多的以後..
總之,有些地方跟你們是一樣的...
不過,最後的我還是依然選擇了分手...

我只能告訴你,現在你女友這麼跟你說,不表示完全沒機會..
因為戀情多多少少會有帶倦的時候...
那當初我跟我前男友也是到第三年時...我也才這麼告訴他的...
當然我知道你很愛她,很想挽回她...
可是如果你願意給他一點時間,讓她想清楚...
或許你們又會回到過去一樣甜蜜了...

我必須說最壞的狀況,如果他希望分手...
那你就順她的意思吧...
她想當好朋友...就跟她當好朋友吧...
那時我跟我前男友這樣說時,她也是一樣無法接受...
也是我說了好久..才放手的...
當然我是不知道你女友跟我是不是一樣....
我只是把我的一些例子說出來罷了...

我知道你們還沒分...
但是我會說最壞的狀況...那就是因為有可能...
總之,現在給他點時間思考一下吧...
以上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80806127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王初妤趙圈慫霧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