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你要先給自己信心  

我自己是老菸槍了,抽了二十年都無戒菸

所以我不談戒菸的步驟,因為我也無想去戒過 無資格談

倒是有個觀念可以和你分享,因為我身邊確實有幾個戒菸成功的朋友

你還年輕,菸齡文中說有,你還抽不到一年 會是最好戒菸的時候

 第一 戒菸最大的困難是在於依賴,其實像我這種抽了二十年的人來說

抽菸的時候已經幾乎無感,只是在吸一根吸管一樣 不像剛抽不久的人會有舒服放鬆的感覺

等抽了幾年後已經養成依賴,會變成不自主的動作,就像你吃飯和尿尿一樣的自然

那個時候就是非常難戒了,也是大多人戒不了菸的主因。

所以你要先告訴自己,自己是幸運的,因為你還未依賴成那樣時就想戒了,給自己信心才會成功。

 第二 環境會是戒菸是否成功很重要的主因,拿我自己的故事來說

我抽最兇的時候是在當兵時,因為那個環境不跟著學長抽就好像要死人一樣 也是造成我菸癮最大的時候

所以你要先遠離那些跟著一起抽菸的同學和朋友,如果無法遠離,就看看有無網友提供你避掉點菸的技巧

如果你的環境是隨時都有朋友逼你抽菸 遞菸給你,那會非常難戒,要想辦法給自己一個無菸的環境。

至於有些人常說,用替代品之類的,是真的無用。 就像上頭有個回答者說的一樣,決心才是最重要

如果你無決心,就算去了戒菸輔導也用處不大倒是。

祝你成功。


本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102600996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王初妤趙圈慫霧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