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不管你再怎麼疑惑, 你100%確定:我們變得和以前一樣好甚至更好, 這是已知條件
她一直要我給看日記;她問我是不是會抱怨她;她甚至一直想看我的賴。這說明她對你的私人想法有興趣, 特別是對她的評價, 比如她讓你喜歡的地方, 或讓你討厭的地方

調侃一下, 當你寫這些的時候, 心裡一定暖洋洋(溫暖+喜洋洋)的, 所以你大概認為有七八分的可能, 然後仍然有點害怕地問問大家是否你有誤會女生的地方以防不測, 很多初戀的男生問師長或朋友這種問題時, 都會刻意"藏"著充滿這種情緒的敘述, 期待心理上的甜蜜滿足

也許目前你只能確定她對你很有興趣, 但是再過一段時間, 只要你能繼續這樣, 讓你們變得和以前一樣好甚至更好, 那麼恭喜你, 她會變成喜歡你的可愛女孩

另外關於她拒絕的舉動, 我說說我的想法。我認為女生, 特別是這種類型女生, 是比較重視心理感覺的, 許多事情, 特別是愛情, 喜歡照著感覺走。在跟你越加良好的互動中,她心裡不排斥你,反而對你產生了情愫, 但是她不敢讓你們的關係太明顯給別人知道(比如說:跟你去圖書館做一起念書, 多數會認為你們在交往, 同學更可能會意識到, 你們不只是在學校時才坐在一起討論功課、開心聊天)
她也不能馬上確定自己是否會喜歡你, 已經喜歡你, 或是會繼續喜歡你, 所以她疏遠你一陣子, 看看距離能不能讓自己產生特別的想法(有句話叫做距離就是美啊,我其實會用魅這個字), 所以關於"第二個禮拜他就主動來找我 我們變得比以前更好", 我的解釋是這是她初步確定對你的感覺

PS其實講到這邊我想到我一直覺得很奇妙的:當我們男生無法解釋女生的行為時(有時候女生也無法解釋女生或自己), 就好像出現了比較偏向理智行事的我們無法解釋的現象, 然後當我們以各種方法, 比如女生用的試探,同理心等等, 破解謎團以後, 就彷彿女生這些行為是很自然的一樣(結果:其實就只是因為當時她只想...她不想...她討厭你某個朋友...之類的)...呃...我也不知道這樣寫有沒有表達到我想說的..有點感覺現在我不知所云....總之...明明可以解釋, 為什麼我就是感覺這麼妙


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92704615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王初妤趙圈慫霧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