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1)絕對武力:全球攻勢(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是Steam平台專賣遊戲,沒有發售實體版,要到Steam上購買。

(2)在Steam搜尋遊戲名稱"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即可找到購買頁面。
 
遊戲原價14.99美元,約為台幣450元。
Steam付款方式有信用卡、郵局VISA卡、Paypal等等。

●如果沒信用卡的話,建議到批踢踢的Steam版請有信用卡的網友幫忙買(風險較小)。

另外英特衛有代理Steam錢包卡(Google搜尋"Steam爭氣卡"),類似點數卡,可用在Steam付款。
優點是可用超商付款方式買到錢包卡,缺點是錢包卡價格會比Steam原價貴約1.2倍,自行衡量。

至於露天網拍也有一些專門代購Steam遊戲的商家,不過價格不定(有些賣比Steam原價貴,自己要先查清楚),品質也不一定能保證,真的要買最好先確認商家的評價。

(3)Steam有時會舉辦大特價活動,到時CS:GO可能會出現半價、甚至75折等大折扣。
暑假(7月初)、萬聖節(11月初)、感恩節(11月底)、聖誕節(12月底)是Steam每年固定舉辦大特價的節日,建議如果不急著買的話可以等到這些特價活動時再撿便宜。

參考資料 自身經驗
本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100405229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王初妤趙圈慫霧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