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我去年在菁英美語補SAT課程,好喜歡菁英的老師,上課可以把這麼無聊的課程教的很有趣很生動,喜歡上課所以回去復習也都有吸收,所以我那時每個禮拜都不斷的進步,每週一次模考搭配老師的講解,效果很不錯!而且菁英的SAT班只開暑假,是短期一個月的密集課程,每天都過的很充實,我在美國也有上過SAT的課程,但是真的覺得菁英的老師教的厲害多了,真的很注重一些考試技巧,這些是在國外學不到的,我算蠻認真的學生,上課到17:00回到家都會把當天教的復習完後還會每天用菁英的線上學習背一些SAT很假怪的單字,讓人看到會吐血的單字,還好菁英的線上系統有辦法讓我盡量記住這些單字,後來我上完課後,自已又準備了一個月去考,考了2150分,我原本想更高的,謝謝菁英SAT的老師這麼認真的教導,讓我考出一個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成績,大感謝!推廌去菁英補。


本文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72205633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王初妤趙圈慫霧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