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五子登科的圓滿人生  525
相關: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我是個醫院檢驗師,住在新店,去年結婚,因為一直尋覓不到合適並且滿意的房子,所以結婚後我們在原來租屋處另覓套房式公寓暫且居住,倒也將就地過了半年;去年年底老婆懷了我們的第一個寶寶,為了讓孩子出世後有個更好的居住處所,並且考慮到彼此上班通勤、生活機能及孩子將來接送與就學環境…..,我們積極地尋找未來的居住房屋。
透過同事、親戚朋友、仲介、購屋網...我們積極地尋找合適的房屋;雖然屋源資訊很多,但我們的考慮點及要求較多,諸如交通便利利多有助鞏固區域房價,居住環境的生活機能性高生活便利,有公園綠地可運動散步、能享受依山傍水的美景,最好附近還設有自行車道,休憩功能完善….就是食衣住行育樂休閒要兼具;也因此看了幾個月都沒中意的。
在一次與學長聊購屋房事的困擾中,他介紹了「525全民購屋網」給我,525全民購屋網成立宗旨主要針對「頭期款不足、真正需要購屋的朋友」對要在大台北購屋卻無頭款、是個絕佳選擇與服務平台。去電過程服務專員讓我了解配屋所需申請資格條件者就是月收入4萬元以上、無信用不良的紀錄者,等申請條件。
幸運的是我符合了「525全民購屋網」配屋申請所需的各項資格條件,公司在我繳交配屋申請資料並初步審核通過後即開始安排配屋,整個服務過程專員皆隨時與我做聯絡溝通,一起選定配屋案件、一起看屋,我發現「525全民購屋網」售屋物件價格透明、價格較區域行情便宜了約一成左右,物件大多在台北市、新北市的熱門地段,對薪水不漲房價物價卻漲漲漲的緊張狀況,能節省支出就是另一種儲蓄,並且不用為了房價選擇偏遠地區;當我們房屋配對完成,簽完買賣合約立即送交銀行徵審核貸,銀行對保完代書過戶後房子就交屋了。
我的服務經理人廖專員是個服務親切又熱忱專業經紀人,總為消費民眾的房貸理財狀況處處設想周到,他了解我們夫妻的經濟來源與儲蓄狀況後幫我搭配了最合適的活用型房貸利率,讓我每月所需支付的還款金在月收入28%之內,至於那意外省下的資金讓我和老婆可以自由支配成為旅遊基金或孩子未來的教育基金;我們的房子現在正在裝潢,不久我們一家三口將入住第一幢屬於我們的家,成就我五子登科的圓滿人生。我很感謝「525全民購屋網」讓我經過幾番周折卻又輕鬆順利的購得我人生的第一間房屋。
對於第一次買屋決定的您,不管是房屋頭期款不足、購屋免頭款、購屋低頭款、信用貸款、代墊資金種種問題的解決,我很推薦「525全民購屋網」,肯定他們能讓您的購屋過程感覺方便又輕鬆,僅1%的服務費用及相關規費讓您省下的錢可做更多得規劃或投資!
525全民購屋網」聰明配屋、幸福成家!這麼好的買屋平台分享讓您知道,更相信他能幫助晉升有殼階級,逐步實現人生夢想!
相關: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王初妤趙圈慫霧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